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筑空间艺术,创徽州风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徽建文化系列活动之立体构成大赛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10

为锻炼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与思维创新能力,推动学生对立体构成和空间想象课程的进一步学习,培养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1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文端楼2205教室举办了徽建文化系列活动之立体构成大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泽梁、学院团委副书记周莉莉、专职辅导员李姝出席活动,城乡规划教研室汪婷婷主任徐晓伟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设有初赛和决赛,通知发布,共收到作品56件,在经过初赛的角逐后,共有13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设置现场解说环节参赛选手以PPT的形式展示作品的组成结构设计来源、制作过程作品含义等。

展示环节之后,汪婷婷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综合点评。她指出选手们匠心独运,通过各种颜色不同材料组合搭配,创作出美观的形体,充分展现了专业能力。

最终孙荣同学的作品视觉力学造型等方面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推动形成相互交流互相促进的良好学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团委宣传部;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王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