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w88win中文手机版
w88win手机版登录受邀参加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人才发展校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4-01-02 浏览次数: 11

    1227日,由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人才发展校企对接会”在合肥举办。会议由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桂和主持,住房城乡建设部人事司干部教育处处长赵丽莉、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高原等到会指导。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甄川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同济大学、东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及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黄山学院等省内外12所高校和中铁四局集团、中国十七冶集团、安徽建工集团、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18家在皖建设行业骨干企业负责同志,就人才需求、人员招聘和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精准对接,并围绕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改进建筑领域相关学科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人才就业热烈讨论、献计献策。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加强校企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创新型应用人才。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