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w88win中文手机版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4 浏览次数: 15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20231223日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平书记王泽梁前往徽州区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黄世平介绍了w88win手机版登录基本情况和学生培养工作的情况,对建工交航公司一直以来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访企拓岗并不只是为了拓展岗位,更多是为了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相应调整学院的教育教学方案,使人才培养和岗位需求更加匹配。建工交航公司相关负责人对w88win手机版登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w88win手机版登录为交航集团提供了大量优质毕业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建工交航负责人指出,近几年受疫情、招聘制度等因素的影,供需矛盾依然存在,望与建工学院展开深度合作与交流,加强沟通,互相了解,共同促进就业各项工作的开展。会后,黄世平一行参观了建工交航公司徽州区城东粮食仓储物流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

次日,建筑工程学院还赴安徽能合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了访问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是w88win手机版登录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w88win手机版登录将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政策,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在与企业保持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深化供需对接,实现共同发展。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张勇;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王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