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就业引航--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充分用好校友这一宝贵资源,助力学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择业观,为未来求职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28日下午,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开展就业引航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建筑工程学2010届建筑学专业优秀毕业生王保江担任主讲。

王保江结合自身经历,以生动实际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就业和创业的实践经历。他从生活的态度、学习的建议、面对困难的力量、企业管理思路等方面娓娓道来,分享了从求学到工作以来的深刻感悟。建议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特长,多读书多运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等各类活动,不断增长自身才干,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本次讲座是建工院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参加讲座的同学普遍反映校友讲座的形式非常亲切,具有极强的参考意义,收获很大,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更加清晰。本次活动也为促进建工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团委宣传部;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王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