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w88win中文手机版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新党员培训教育
发布时间: 2023-12-2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长效机制,加强党的建设,培养教育新党员树立党性和宗旨意识,2023年12月21-2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文启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新党员培训工作。

本次新党员培训工作由院党委领导实施,院党委书记黄世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甄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泽梁、院党委委员、组织员骆卫华等分别给新党员进行了授课,组织新党员集中观看了教育片《榜样8》和开展学习交流。

新党员在学习交流会上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收获很大,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充分了解了党章党规等有关知识,同时还明确了入党不是个人进步的终点,应该继续追求发展,保持终身学习的能力,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断取得进步。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骆卫华;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