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w88win中文手机版
寒冬送暖,研途相伴--建筑工程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10

从酷暑到严寒,从白天到黑夜,距离2024届学子考研的日子越来越近,为缓解考研学子考前压力,增强迎考信心,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平、院长周甄川、党委副书记王泽梁、学院团委副书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们为考研学子们准备了考研助力包,送上了对考研学子的满满祝福。

黄世平代表学院对考研学子表达了深切的关怀,鼓励同学们巩固知识,放松心态,叮嘱同学们近来要注意防护,注意保暖,劳逸结合,良好的身体素质与心理状态迎接考试。在发放助力包的过程,学院老师一份份贴心的礼包,一句句真切的祝福,让考研学子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

在奔赴梦想的研途上,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助力包是一份份温暖的祝福,代表着一个个美好的期许,将陪伴考研学子们走过考研冲刺之路,日夜兼程筑梦而上。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团委宣传部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