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w88win中文手机版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20231214日下午3点,建筑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文启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平、党委副书记周甄川,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新党员参加。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宣誓仪式在全体与会人员庄严肃穆的奏唱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党组织负责人黄世平致辞。他首先代表党组织对15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所有党员提出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发挥榜样力量和带头作用。骆卫华宣读了中共w88win手机版登录委员会《关于同意吸收梅毅等15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批复》文件,党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周莉莉带领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接着,新党员代表程建玉同志发言。

最后,宣誓仪式在大家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圆满结束。新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底线思维、练就过硬本领,以奋斗为基、实干为本,以昂扬的姿态建功立业新时代。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李倩倩;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