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泽梁讲授专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推进广大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6日16,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泽梁在文渊楼1302教室为建筑工程学院第七期团校学员讲授追随信仰之光、扛起历史之责、不负时代之望——青春立功正当时专题团课

课程中,王泽梁以提问的形式激发同学,引出课程主题。从把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总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学促干,实践建功等五个方面带领团校学员共同学习。最后他引用团的十九大报告“青年怀壮志,立功正当时,此时不搏更待何时!”,鼓励广大青年唱响更为嘹亮激越的青春之歌,书写更为绚丽夺目的青春篇章。

   通过本次专题团课学习,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对祖国有贡献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团委宣传部;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王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