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徽建文化系列活动之建筑模型大赛
发布时间: 2023-12-01 浏览次数: 10

   11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文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徽建文化系列活动之建筑模型大赛决赛。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泽梁、团委副书记周莉莉、团委兼职副书记李倩倩以及各专业评委老师出席。

   活动自发布以来,学院建筑学专业教工党支部积极动员,全院同学踊跃参与,总参与人数达160余人。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七组作品入围决赛。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通过详细的PPT、实物模型以及渲染视频,向现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阐述作品的灵感来源、设计理念、制作过程等。

   随后,建筑学专业教师徐晓伟对七组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综合点评,肯定了作品的创新创意和独特美感,同时也点出了模型中可改进的地方,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提升创新思维能力和专业技能。

   最后,获奖团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想象能力、动手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促进师生间的互动交流,营造了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团委宣传部;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王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