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平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9日下午四点,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平在文渊楼1304为建筑工程学院第七期团校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首先,黄世平书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亲切愉快的对话引出课程的主题,随后从三大课题、五大定位、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六个必须坚持方面讲授课程内容

授课过程中,黄世平强调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希望同学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意义,积极树立精神标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此次专题党课的成功开展,促进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奋斗意识有利于w88win手机版登录思政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团委宣传部;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