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就业引航--建工院举办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引导学生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职业观念,积极对待现阶段的学习,建筑工程学院于1128日晚7点,在文渊楼1303教室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14建筑毕业生方承锐担任主讲人。

   讲座中,方承锐通过多个实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介绍了如何进行自我评估、职业目标设定和行动计划等关键环节。同时他还向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职业发展建议,讲述了该如何提高自身竞争力、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以及如何应对职场挑战等。

此次活动让建工院学子们认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科学指导,增强了同学们的规划意识引发了同学们对今后的职业定位与职业发展方向更为深刻的思考。我将继续大力推进学生就业帮扶、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学生合理规划、充分就业、理性创业,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团委宣传部;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