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招聘
赶早谋好做实,稳存拓增挖潜——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9-27 浏览次数: 230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推深做实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根据学院过往小规模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强、效果更好的特点,提前谋划,及时落实,邀请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宝冶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于2023年9月23日下午在文渊楼1305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两家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通过宣传视频向毕业生展示了企业风采、公司概况、企业特色、薪酬福利等,结合PPT宣讲了企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体系、签约流程等。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与面试。据了解,截至发稿已有40余名毕业生准备签约。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建筑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学院将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谋好做实,稳定现有优质就业单位,拓展新的就业单位,进一步挖掘有潜力的就业单位,助推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摄影/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李倩倩;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王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