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创成果
w88win手机版登录举办第六届安徽省乡村规划建设方案竞赛获奖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3-06-07 浏览次数: 10

 

近日,由w88win手机版登录承办的第六届安徽省乡村规划建设方案竞赛获奖作品展,在文峰楼建筑工程学院专业教室入口大厅举行,吸引了相关专业的师生前往观展。省内外参赛高校的获奖优秀作品,供师生更好地了解大赛作品,同时也展现了省内外城乡规划、建筑学等专业的风采。

学院希望通过举办此次作品展,能提升学生学习的热情,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规划设计比赛的积极性,提高对专业学科知识的兴趣及实践创新能力,积极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应用中,锻炼学生的规划设计能力。

在本次竞赛中,w88win手机版登录有11个作品获奖,竞赛成果也展示了近年来w88win手机版登录城乡规划专业和建筑学专业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效。w88win手机版登录将继续推动教育教学与学科竞赛的深度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汪婷婷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