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创成果
w88win手机版登录学生在第六届安徽省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规划建设方案竞赛中获奖多项
发布时间: 2023-04-07 浏览次数: 28

第六届(2022年)安徽省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规划建设方案竞赛评比结果揭晓,w88win手机版登录提交的作品经过评选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

本次大赛建筑工程学院精心组织,16位老师指导学生报名参赛。各参赛队伍从村落现状、自然资源、产业发展、历史文化等多个维度出发,对村庄进行实地踏勘与调研,并针对村庄各个问题进行深入地讨论和研究,用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村庄的发展献计献策,不断探讨可行性思路与方案,最终形成乡村调研报告、村庄规划、乡村设计图纸等竞赛成果,11支参赛队伍最终获得此次竞赛专家评委的肯定。

本竞赛注重高校与地方、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引领大学生“设计下乡”、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参赛,我校与其他高校在乡村规划领域加强了学术交流,深化了“校地合作”内涵,让创意走出校园,走进乡村,扩大了学科影响力,提升了学校声誉,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城乡规划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汪婷婷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